怡丰智造 | 海南北京大厦智能立体车库

         项目背景         

 

 

海南北京大厦附近交通路况

海南北京大厦位于海口市国贸CBD核心,每天超过10万人次的核心商圈,融合商业文化、高档写字楼等多文化商务功能,是经贸区为数不多的黄金路段,高品质商务写字间之一,而此大厦停车位却不足200个,随着海口市高速发展,停车成为此高端写字楼的难题。

 

 

海南北京大厦智能立体车库

怡丰根据北京大厦物业委托进行大厦内广场立体车库设计,初步方案已经得到业主肯定,但是更为严峻的问题出现了,整个海口乃至海南省都没有已建并投入使用的写字楼的停车场改造高层机械立体车库案例,规划部门不知道怎么定义来进行报建手续,由于内广场位置狭小,按着正常建筑报建,其消防间距,园林绿化等等问题相应而生,期间业主不断给市政府写红头文件,希望政府给予政策面支撑解决停车问题,并同意此停车楼面向开放社会停车。政府鼓励并支持机械立体停车楼的建设,其消防等问题可根据具体情况满足机械停车停车库消防规范实施。

 

         项目概况         

 

 

海南北京大厦智能立体车库外景

怡丰在认真考察北京大厦出入人流、商圈周边交通流量、周边地形、商场规划等情况后,建成一套垂直移动类机械停车设备,共100多个车位12层4个出入口

 

 

海南北京大厦智能立体车库出入口

该车库不但增加了大量停车位,还具有科技感,用户使用体验感好,存取车方便、快捷,节地、节能,降低汽车尾气碳排放。目前每天停车次数约为150-180次大大解决了此大厦及周边停车问题。

 

 

2018-05-10 09: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