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让世界感知怡丰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2017119日,聚焦于中拉经贸和人文交流的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全球智能停车领跑者、下一代机器人引领者怡丰受邀参加这横跨整个太平洋的盛会,并携创新研发的黑科技闪亮登场。

 

这一刻,在国际盛会的舞台上,怡丰熠熠生辉,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分享着怡丰的传奇和创新,为来自世界各国的参会嘉宾呈现了智慧停车新时代的全新体验,以及物流、自动化领域的机器人前沿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让世界感知怡丰,感知中国创新技术。

 

 

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参观怡丰展台

 

 

怡丰创新研发的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仓储机器人小精灵、自然导航巡检式机器人再次成为核心焦点,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关注和深入交流。

 

 

 

怡丰最新研发的自动停车机器人,应用了AGV技术,可自由自在的无轨道行驶,行驶精度误差少于5毫米,可载重2.5吨,平均行驶速度为1.5/秒,平均取车时间不超过120秒。怡丰停车机器人可全方位运动并能自动避让,允许1000台机器人同时运行。

 

 

 

 

怡丰小精灵智能仓储机器人,以人工智能算法软件系统为核心,与WMS/ERP系统无缝连接,颠覆了传统的“人找货”模式,实现了“货到人”的智能拣选,从而保证整个仓储系统高效运行。怡丰自主研发的AGV调度系统可以实现1000台小精灵同时运作。

 

 

 

 

怡丰自然导航巡检式机器人可代替人工进行特殊环境下设备运行状态的检测判断,采用自然导航、定点、定时、定路径巡检技术,实现设备区域覆盖巡视;搭载多种数据采集传感器进行视频监控、红外温智能识别、温湿度监测;还拥有交互式对讲、数据分析、故障报警灯等功能。

 

 

未来,怡丰将继续视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核心,打造更多的创新精品,在立足已有国际市场的基础上,将精品应用遍及到世界各个角落,让世界见证中国的科技力量。

2017-11-09 1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