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怡丰点亮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11.1E16区

2017年5月24日~5月27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属于华南地区最大的物流设备综合展览会,汇集了电商物流快递展、叉车及叉车配件展、包装工业与物流技术展、新能源物流汽车产业展等多项最新物流设备技术。深圳怡丰公司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1.1E16区闪亮登场,重点展示了小精灵分拣机器人叉车机器人巡检机器人

 

 

这为期3天(5.24~5.26)的展览会得到中国国际贸促会物流分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等大力支持,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物流设备综合展览会,是物流行业技术发展潮流的风向标。

 

 

怡丰工业始于1988年,为90年代中国家电及工厂自动化设备知名制造商,在雄厚的科技研发和制造实力的工业基础上,于2003年在龙岗区成立了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深圳早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并始终领跑中国乃至全球的智能停车设备行业,并往智能机器人智能物流自动化领域持续延伸。深圳怡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以来,不断研发和出品,得到了中央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的报道,获得了行业的各种奖项,也研发、制造、销售了大量的机器人产品,闻名海内外。

 

 

怡丰多款机器人,能够实现1000辆AGV同时调度,是目前世界上精准度最高、速度最快、最灵活的搬运AGV机器人。

 

 
 
 

小精灵AGV 

 
 
 

怡丰小精灵AGV 以二维码导航为主,可以在货架底部快速移动、原地自旋,与 WMS/ERP 系统无缝连接,自动识别需要搬运的产品,从而保证整个仓储系统高效运行。AGV调度系统可以实现1000台小精灵同时调度;减少人工 50%-90%;优化订单和库存管理。

 

 
 
 

叉车AGV

 
 
 

怡丰激光叉车AGV广泛应用于托盘类物料输送场合。可以实现机台到机台、机台到地面、地面到地面、以及叠放托盘等多种模式,可以解决不同高度、不同区域多站点间的物料输送。无需人工驾驶,大大提高搬运效率,节约人力成本,运行灵活,操作简便。

 

 
 
 

巡检AGV

 
 
 

怡丰标准轮式巡检机器人可代替人工进行设备运行状态的检测作业,采用自然导航,定点、定时、定路径巡检,实现设备区域巡视功能,并搭载多种数据采集传感器进行视频监控、红外测温智能识别、温湿度检测;实现交互式对讲、 数据分析、故障报警。

 

 
 
 

滚筒牵引AGV

 
 
 

怡丰滚筒牵引AGV可实现牵引挂勾小车和背驮货物两种功能。AGV可以牵引挂勾小车往返于各工位间搬运货物,同时可与输送线无缝对接。

 

 

 
 
2017-05-26 09: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