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丰智造|深圳五星级温德姆至尊酒店全智能机械停车设备项目


瀚森大厦坐落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东南片,彩田路与福华三路交汇处,东临彩田路,西临拟建的中心八路,南临福华三路,北靠景轩酒店,是由东莞市瀚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兴建的,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集甲级写字楼、商业、五星级酒店于一体,并配备国际化智能设备与高端的商务配套服务。大厦总建筑面积55879.97平方米(车库项目占地面积4789.8平方米)、建筑高度:150.5米、总层数34层(地下室-3~-1层为停车场,2~5层为商业配套,6~20层为甲级写字楼,21~34层为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五星级酒店是世界酒店巨头品牌“美国温德姆至尊酒店”强势进驻。
 

 

国际智能停车设备是由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全方位提供停车解决方解。在地下室一层至地下室三层建设2座5层的高效率全自动仓储式平面移动类停车设备,配置10套搬运器和4套贯穿式出入口,共计235个机械停车位,平均每套系统负责24个车位,存取车速度可以保证平均80秒一辆车。

 


 


 


据了解,在此前,原地块项目烂尾多年,几经易主,最终由瀚森投资集团投资兴建。起初,为了解决停车难,在地上4至5层建设侧搬全自动车库,不但没有有效的解决停车难,反而占用商业面积,降低了空间利用率。在地上建设车库,要想车位最大化,就需要改变原有的柱网设计,如此一来,大厦原本的配套都会受影响,同时设计、施工难度也大。由于地上停车升降机较高,存取车速度会变慢。2~5层作为商业配套的规划也不能实施。经多次设计选型,最终采用扩建地下室,保留地面上的广场休闲娱乐设施的方案。为了使用户体验感更强,在广场地面上设置4套贯穿式出入口,即一边进车,另一边出车,出、入车分开,如此一来可以很好的解决交通流线的问题。
 

用户存取车只需把车开到出入口刷卡,人就可以离开。采用了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后,不但能满足车位需求,同时退还两层的商业面积,解决了大厦商业配套设施的规划问题,提高了车辆存放密集度。本项目融入了最新的手机客户端功能,可以实现用户通过手机查询车位、预约取车、手机缴费及提前预约车位等功能,管理更加方便,使用更加人性化。二三知己在咖啡厅喝着咖啡,就可以轻轻松松预约把车取出来,省了找车位的烦恼。
 

 

2016-11-02 10: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