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AGV机器人创新产品年度冠军花落 深圳怡丰

随着11月1日亚洲物流展盛大开幕,海内外企业、专家、领导、观众纷纷前来上海,共享机器人盛宴。11月2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了“2015-2016年度十大AGV机器人创新产品”颁奖仪式,深圳怡丰获颁冠军。
 


该评选活动是由新战略机器人全媒体、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物流搬运机器人》及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亚洲国际物流CEMAT展览会共同举办。本活动历时3个月,经过第一阶段的网络公示与微信投票、第二阶段的专家评审、第三阶段应用企业评审及社会质询等多环节评选出十强产品,竞争十分激烈。
 



深圳怡丰公司是中国乃至全球的智能停车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并在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物流自动化领域技术领先,特别是怡丰泊车机器人,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财经频道、路透社电视台、俄罗斯RT电视台、凤凰卫视等大媒体热捧。
 

中央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现场采访深圳怡丰CEO吴昊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昊介绍,使用怡丰泊车机器人能新增停车位,能降低汽车尾气碳排放,能减少灯光和排风等能耗,能方便市民存取车。怡丰泊车机器人应用在南京夫子庙地铁口,这是典型的应用项目,并且有“三个代表性”:第一,这是一个代表“P+R”的项目,方便市民采用汽车和地铁的接驳,实现绿色出行;第二,这是一个代表层高很低的空间,这种高度是难以采用传统停车方式、一般机械式停车方式,只有采用怡丰的泊车机器人才能在这实现市民方便停车;第三,这是一个代表特殊地形的项目,从这个地块的平面来看,形状是特异的,不够方正,很多空间可谓“死角”,是难以转化为停车位的,只有采用怡丰泊车机器人才能把这些“荒废”空间利用起来,增加停车位。

南京夫子庙无人化机器人停车场

 
怡丰和美国KOLLMORGEN是全球合作伙伴
2016-11-03 17:45:59